帕帕

“少爷,你得去道歉。”阿福今天也是在尽职尽责的把他们家的少爷的被子掀开,开始进行教育

“阿福,为什么,就算卫星他不是故意的,但是他也一言不合就砸了我的车,我不要。”

为了保护玛莎,他特意之前去的时候在那里放了几个监控,但是就在几天前他在那里见到了满身泥土的外星人居然掀开了他的棺材板子出来了,当然很不幸,阿福也看见了监控。

“啊,要是托马斯老爷知道我把他的孩子教育成这样…”
"不学无术,还喜欢和别人穿着奇怪的衣服夜间斗殴,把别人都打成那样还不去道歉,没有一点贵族该有的礼仪,这样的孩子,一定会让托马斯老爷伤心的。"

这两天布鲁斯已经可以把这些话倒背如流了,去他的贵族礼仪,他自己也受了很大罪啊,那个车是才改版不久的啊(╯‵□′)╯︵┻━┻,虽然他很有钱,但是他的钱也不是这么烧的吧

"啊,布鲁斯少爷您也是知道的啊,托马斯老爷也一定会很欣慰的,是您先想着对付肯特先生的吧,您要知道。。。"

"好了,阿福我下午就去,我会道歉,拜托了再让我睡一会,我知道我有会议,推掉。"然后又蒙上了被子

"仅仅是道歉而已吗,布鲁斯少爷"

"好吧,我们会共进晚餐,我会在那个时候道歉,我们会共享嘉露的红酒,然后啊,难忘的一夜"

"嗯,难忘的一夜倒是为时过早,但是少爷我不能确定你是否去了"

"我会带上耳机,监控,阿福求你了,就让我再睡一会,我下午一定去。"

等一下,阿福刚才是不是接受难忘的一夜这个设定了,他现在已经连男性外星人都不放过了吗

会有生殖隔离的吧,不如领养一个,代孕也可以啊

等一下根本不可能啊,我为什么会想到那些

p1
布鲁斯:你去不去啊,不去我就去叫巴里啦

内心:你要是不去的话,阿福也不会怪我,计划通

大超:当然去啦(•̀∀•́ )

大超视角:布鲁斯居然约我出去吃饭了,他不计较车的事情了吗(并不)他原谅我了吗

等一下,布鲁斯脸色好像不太好啊

不是说真的布鲁斯,你天天这个样子真的没人认出来你是蝙蝠侠吗╭(°A°`)╮

p2

我的天,他为什么这么兴奋,说真的,他看不到我的脸色吗,外星人果然是外星人啊

"布鲁斯我们去哪里吃"布鲁斯不生气真好(。・ω・。)ノ♡

"嗯。。我没想好"因为我根本没想到你会答应

"还有把你的♡收一下,它都实体化了啊"


嗯,来一发因为两个人觉得都对不起对方而都没有在第一时间去找对方的wf,大超纯粹是觉得太不好意思了,而老爷纯粹就是太傲娇了(ฅ>ω<*ฅ)

评论

热度(17)